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首页 >

共和国将军出席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0:07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发来热情洋溢的贺信;黄万荣、张光东、尚全孝等将军应邀担任顾问并出席会议;中国将军书画院秘书长王正德担任论坛秘书长并主持会议;胡平、丁俊发、王德荣、张汉亚、段若鹏、刘建湖、荆林波、白景明、陈吉光等专家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2010年10月29日,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厦门吉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国家部委、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制造、商贸、进出口、仓储、交通运输、电子商务等商贸物流企业,以及来自美国、菲律宾、新加坡和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400多人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中央“要坚持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的要求,解读国家政策,结合我国商贸物流的现状,分析市场形势,研讨商贸物流发展前景和创新模式等,为中国商贸物流产业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为政府服务商贸物流提供政策和理论依据,引导企业发展绿色物流,促进中国商贸物流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中国将军书画院执行院长黄万荣少将应邀担任本次论坛顾问,并向承办单位赠送了由他题写的“吉星高照五洲宾朋聚鹭岛,田连阡陌四海汇通数物流”的巨幅书法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将军对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之际,在美丽的厦门举办这样一次高峰论坛,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十二五”发展规划,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黄将军认为,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文化的繁荣,文化的繁荣对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点击进入论坛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