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首页 >

“寻访革命足迹,弘扬民族精神”网上红色旅游活动
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9:52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团中央宣传部、中国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组织的 “寻访革命足迹、弘扬民族精神”网上红色旅游活动,将于5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

  该活动把革命历史知识与互联网时尚元素相结合,通过网上红色旅游形式,加深网友对党史、国情的了解,广大网友足不出户,点击鼠标就能畅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网上留下自己的红色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

  该活动还设立了微博互动区,网友们既可以及时畅谈在革命纪念地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分享爱党爱国之情,也可以参与红色历史知识答题,分享自己在旅游时的照片。活动将会精选部分留言和照片在网上专题中进行展示。

  活动启动当天,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将做客中国网络电视台演播室,参与在线访谈节目。欢迎网友向嘉宾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问题征集入口>>>>>>

  了解详情,参与活动届时请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www.cntv.cn)、中国文明网(www.wenming.cn)和中青网(http://www.yout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