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肝胆照千秋》网上展馆 >

卷首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11:25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周恩来,一个光辉的名字。在他的身上,凝铸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品格。他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已经成为推进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一种巨大力量。

  周恩来,一个不朽的名字。在78年漫长而曲折的人生道路上,他以超人的才智,忘我的精神,博大的胸怀,务实的作风,为祖国日夜操劳,为人民呕心沥血。他的胸怀风范、胆略智慧和人格风采永远铭刻在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心中。

  2013年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15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位开国领袖,深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进一步激励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将军书画院和中国将军文化研究会联合开设《肝胆照千秋——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5周年》网上展馆。

  开设网上展馆,讴歌伟大革命精神,是生动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是献给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诞辰纪念活动的深情厚礼;同时,这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有效途径。

热词:

  • 纪念周恩来诞辰115周年
  • 网上展馆
  • 好总理
  • 开国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