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和谐东兰 >

纪念韦拔群诞辰115周年活动之“革命老区科学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02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在论坛上致辞.

    何崇元首先在论坛上致辞。他指出,东兰革命老区和其他革命老区一样,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人民军队的壮大和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重大贡献,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在新时期,实现革命老区的科学发展,让革命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殷切希望,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革命老区的发展,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强调指出,“要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发展的扶持力度”,充分体现了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革命老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老区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机遇。希望东兰革命老区人民将革命传统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大力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开拓进取,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