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和谐东兰 >

纪念韦拔群诞辰115周年活动之“革命老区科学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02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共广西东兰县书记黄光华

    张正铀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革命老区科学发展”论坛旨在立足革命老区丰富厚重的红色资源,着眼于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长远需要,大力弘扬拔群精神,挖掘拔群精神的新时代意义,不断增强革命老区人民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进取精神,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和促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各级媒体和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老区、关心老区,深入革命老区实地调研,多角度、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老区、推介老区,全面反映老区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充分展现老区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革命老区作出贡献。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