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和谐东兰 >

纪念韦拔群诞辰115周年活动之“革命老区科学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02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图为张云逸大将之子张光东接受记者采访。

    市长蓝天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蓝天立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继承和弘扬拔群精神,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满怀信心、精神百倍地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河池将以开展纪念韦拔群诞辰115周年活动为平台,以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借助各位领导、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宣传、弘扬拔群精神,带领河池389万各族人民,把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走出一条革命老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之路,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河池,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