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联谊会 >

庆祝建军83周年联谊会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15:13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庆八一 铸军魂 联谊会合影

赠送将军书法作品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刘秉义演唱:《共青团员之歌》

  刘精松、杨怀庆、王良旺、史克信、杨发勋、杨英昌、辛殿枫、冷宽、陈超、葛焕标、董占林等共和国将军,魏丕植等国家部委领导及各界人士160多人出席会议

  7月25日上午,由中国将军书画院主办,吉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贵州孟远酒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神茅壮军威•军旗添光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联谊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解放军各大单位及武警部队的老将军,部分共和国开国元勋的后代及身边工作人员,国家部委及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企业界、文艺界、新闻界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共160多人出席了联谊会。

  上午9时30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厅内,华灯璀璨,嘉宾云集,空气中飘荡着神茅酒的阵阵清香。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联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中国将军书画院秘书长王正德向大家介绍了到会的主要首长和嘉宾。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第十二届至十五届中央委员、军事科学院原院长刘精松上将代表中国将军书画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主办单位向为人民军队建设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共和国将军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在座的我军老一辈将帅的后代及身边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的国家部委领导、企业家、艺术家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刘精松上将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并向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公益文明精彩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