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红色家园 > 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 >

市民代表黄莉:从我做起,争创传播文明礼仪的先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8日 10:21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安慧南里社区党委书记 黄莉

    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安慧南里社区党委书记黄莉同志发言:

    一、积极参与,争做倡导文明礼仪的使者。强化为国争光、为国添彩意识,积极参与“文明观世博,热情迎亚运,和谐迎国庆──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和文明礼仪宣传实践活动,弘扬中华美德,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中华民族活力、热情的社会风范。

    二、从我做起,争创传播文明礼仪的先锋。积极投身朝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以身作则,带头实践,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做到“言谈举止文明有礼、公共场合文明有礼、邻里相处文明有礼、行路驾车文明有礼、旅游观光文明有礼、网上交流文明有礼”,展示“礼仪之邦”文明、进步的良好风尚。

    三、勇担责任,争当践行文明礼仪的标兵。人人都是中国形象,人人都做文明榜样。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道德规范,强化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展现中华儿女的崇礼、友善的文明形象。

    鲜花因芬芳而美丽,社会因文明而进步。人人创建文明,人人共享文明。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创建文明、进步、和谐的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