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红色旅游导游员电视网络大赛 >

红色旅游导游大赛:福建-林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5:32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参赛选手: 林玺    女    龙岩长汀博物馆

    参选视频:导游讲解视频    才艺展示视频

    参选照片:

    职业感言:

    我是一个地道的客家妹子,热情好客,开朗活泼,从小就有走遍万水千山的梦想,导游工作为我的梦想插上了隐形的翅膀。我是一个乐观爱笑的女孩,希望我的微笑能感染您,让您也拥有一份美丽心情。

    古田会议丰碑,万里长征起点,造就了一座城市的光辉与和谐,也造就了我对家乡深深的热爱与眷恋。身为一名红色导游员,我由衷的感到自豪;能为大家介绍家乡的红色旅游景点更是我的荣幸。前辈们用血和汗换来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倍感珍惜。身为80末的我,依然为前辈们的红色事迹而震撼。希望可以为更多的人介绍龙岩的红色旅游景点,将前辈们崇高的精神发扬光大。

    以前认为做导游风光无限,然而成为一名真正的导游才感悟到它的责任和艰辛。因为责任所以无悔,因为艰辛所以更有拼搏的动力。我喜欢唱歌,喜欢游泳,喜欢朗诵,但最喜欢的还是旅游。我希望我可以把我的青春和激情浇洒在旅游事业这片新生的热土上。

    在学校期间,我的专业就是旅游管理,我积极参加了各项活动,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如获得:“导游之星”讲解大赛冠军;导游词创作大赛冠军;福建省安全演讲大赛二等奖;校级主持人大赛冠军及最佳才艺奖;校级“闪亮之星”称号等三十余项奖项。

    同时,在学习上,我也认真刻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工作后,我更加热爱这份职业,曾获得:

    2010年龙岩市导游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0年龙岩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0年龙岩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所有的荣誉都只能代表历史,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我一定会倍加努力,将旅游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