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红色旅游导游员电视网络大赛 >

红色旅游导游大赛:河北-王丹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0:04 | 进入博物馆吧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参赛选手:王丹丹    女    河北省李大钊纪念馆

    参赛视频:导游讲解视频    才艺展示视频

    参选照片:

职业感言: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在李大钊纪念馆工作两年多的时间了。两年以来,我时时以大钊精神激励自己,刻苦勉励,踏实奋进。在拼搏之路上洒下了我拼搏的汗水,我也在奋斗中品尝着收获的喜悦。

作为李大钊纪念馆的讲解员,作为大钊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播者,我深知自己责任重大,我始终以李大钊同志的“凡事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工夫”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学习讲解技巧,提高讲解水平,广泛阅读书籍,丰富讲解内容,让观众通过我的讲解清楚地了解大钊事迹,并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境界的提升。

为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精心打造爱国主义的一面旗帜,我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皮影、乐亭大鼓等许多具有地方特色的艺术形式与讲解内容相结合,并到城市乡村和各大高校进行红色宣讲,让观众在文艺欣赏中了解大钊事迹,感染大钊精神,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诚然,在工作中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将继续弘扬大钊精神,以大钊同志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奉献务实,创新超越,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书写李大钊纪念馆和红色旅游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