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访谈



  在“文明观世博 热情迎亚运 和谐迎国庆——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网上主题访谈活动,部分文明城市、各部委政府官员、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评论员和各界群众代表将做客访谈现场,我们将对此进行直播报道,敬请网友关注。
                            ※※※※第二场访谈主题: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 时间:10月19日10:00※※※※
  



访谈第二场: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 更多

                            ※※※※访谈精华※※※※    ※※※※精彩视频点播※※※※
        时间:9月14日上午10:00
        地点:中国网络电视台
        访谈介绍:
        8月份,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文明观世博 热情迎亚运 和谐迎国庆——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活动网页一经推出,一个月来受到了大量网友,特别是青少年的关注,目前参与的网民数已经超过了370万。
        为什么讲文明礼仪的老传统又受到了这么多人的关注?它对今天的社会和发展中的中国又具有什么样的现实意义?我们为大家请来了本场的做客嘉宾,他们是:
        
         ★ 中央文明办协调组副组长 涂更新
        
         ★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刘德扬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办公厅副主任 王卫国
        
         ★CCTV新闻频道主播 梁艳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何星亮

访谈第二场: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 更多

          ※※※※访谈精华※※※※    ※※※※精彩视频点播※※※※

  时间:2010年10月19日上午10:00—11:00
  地点:中国网络电视台
  访谈介绍:

        8月份,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文明观世博 热情迎亚运 和谐迎国庆——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网上签名寄语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于此同时首都精神文明办为积极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全市开展“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主题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本期节目我们有幸请来了几位嘉宾给我们介绍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他们是:

  ★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陈建文
  ★ 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吕 岚
  ★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淑芹
  ★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宣传处处长 陈志强
  ★ 西城区广内街道宣传部长 黄孔岩

主办单位:中央文明办 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全国妇联 光明日报社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光明网 中工网 中青网 中国妇女网 新浪网 搜狐网 网易网 腾讯网 开心网